问你为什么喜欢华晨宇?

唱功很好,好像天生就会用音乐表达情感。通过音乐来表达情感是要掌握技巧的,但在他那里音乐就像是天生就懂的语言,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想表达什么就能表达出什么。

我听歌是不听词的,所以华语很多歌我不懂歌手想表达什么。第一次听他的歌,我就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唱腔很厉害,天生条件好,难以模仿。

听他的歌,无论哪种风格,都觉得他的灵魂干净而空灵。这是一种气质和感觉,很难寻找到具体的蛛丝马迹来印证这一点,可能和常用吟唱有关系,但我认为更多的存在于他的旋律和表达方式里。

不排舞,舞台感染力和煽动力却极强,很少见。之前认为他是天生的舞台王者,后来仔细想想,多半要归功于他的曲子和唱法,实力造就罢了。在加上个性、率真、自信,台风很棒。

性格上内心比较封闭,这样的人多半细腻敏感,有利于情感发酵和艺术创作。

基本功底扎实,专业知识面广且精,品味高,瞧不上低俗、口水歌,也不屑于做前人做烂了的音乐。在创新,在做曲高和寡的东西。

能力之外,是个很有自己看法的人,而且能相信并坚持自己的判断,认为其他人的某些看法并不重要,不重要的就真的不去在意。现在可能是长大了,与外界接触更有方法了些,但依然很纯粹。

一个真正单纯的人是没法在娱乐圈染缸里保持这样的纯粹的,他出道五年依然能保持初心,可见这人不简单。他用他的不简单来保持他的纯粹,很厉害。

实力自信兼具,不是不在乎输赢,只是自己的纯粹和自己想表达的理念比输赢更重要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Emoyfjid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